扫码关注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协会召开企业战略性集体协商培训班
协会召开企业战略性集体协商培训班

为进一步指导企联系统和企业开展好集体协商工作,帮助企业依法开展集体协商,签订工资集体协议,推动企业全面建立工资集体协商制度,健全完善劳动关系协调机制,提高企业开展集体谈判培训活动的能力。省企业家协会、中国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和国际劳工组织雇主活动局于2012年6月18日至19日在石家庄银河宾馆举办了企业战略性集体协商培训班。


此次培训由国际劳工组织高级专家Gota先生、中国企业家协会雇主工作部劳动关系处处长王亦捷就集体谈判的技巧、实践等知识进行了系统的培训。中国企业家协会雇主工作部副主任程多生、省企业家协会秘书长刘建军出席了会议开幕式并做了致辞。来自协会会员企业及各市、县(区)企业家协会负责集体谈判的相关工作人员共4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班。


上一篇: 协会与韩国京畿东部商工会议所举行经贸合作签约仪式
下一篇: 协会成功举办全省会员企业联络员会议暨企业家贤内助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