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关注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协会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协会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月17日,协会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支部书记和在职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01 支委会述职

  党支部书记刘建军代表支部委员述职,汇报了2022年党支部在理论学习与教育、支部建设、群众工作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并带头作了自评对照检查。

刘建军书记述职
02 党员逐一自评

  其他支委和党员结合自身实际逐一进行了自评与党员互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各位党员态度诚恳,胸怀坦荡、不绕弯子,一针见血。大家各抒己见对协会党支部党建与业务工作各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讨论。





03民主评议投票

  在民主评议测评党员环节,所有党员秉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原则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测评投票。



前期准备工作

  会前一周,支部做了认真准备。通过集体学习、个人自学等方式加强理论学习,广泛征求了意见,坦诚开展谈心谈话,全体党员认真撰写自评材料,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同时,发放“群众对党员民主评议表”,不计名投票的方式,放入指定投票箱,会上现场开箱,收到群众对党员同志们的评议意见均为”优秀“。



  刘建军书记在总结中指出:通过这次民主评议,党员同志们经历了一次党内严格政治生活的锻炼,受到了一次理想信念和党的优良传统的深刻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党性,提高了自觉加强党性修养的意识。查明了自身存在问题的原因,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有效地促进了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上一篇: 【理论学习】王一鸣:提振市场信心重在提振企业和企业家信心
下一篇: 迎七一主题党日:凝聚革命力量,传承红色基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