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关注
当前位置:首页 > 河北企业家 >石家庄市惠康食品有限公司
石家庄市惠康食品有限公司

石家庄市惠康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会杰

王会杰,男,出生于1970911日,汉族,正定县新城铺镇新城铺村人;高中学历,后攻读进修美国MBA工商管理硕士,并于20056月份取得学位证书。1993年投资创办了石家庄市惠康食品有限公司,至今已发展成河北惠康食品集团,现担任集团董事长。

一、带领农户增收致富

惠康食品公司是河北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在董事长王会杰的领导下,惠康集团以“企业发展、造福乡里”的理念,带动当地农民增收致富。在果蔬种植方面,采用“公司+基地+农户+标准化生产”的方式,为当地农户提供 “果蔬种植技术”及“果蔬产品的供求信息”,协助农户代销产品,并用保护价收购的方式间接增加当地农户的收入。在肉类加工方面,成功研制了调理牛蹄筋串(块)、碳烤牛舌片、咖喱牛舌、炒洋葱等高附加值产品,为周边农户拓展了增收渠道;惠康集团在用工上优先安排周边农民就业,保障了2000多个家庭有了稳定的收入来源。

二、稳抓食品质量安全

王会杰秉承“质量是企业的生命”的方针政策。在生产环节严格实施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和HACCP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实现了产品的可追溯。同时,在食品安全技术上投入巨资,保证整个产品生产流程的安全性,形成了切实有效、合理可行的安全防线,为食品安全保障工作筑起了一道坚实的无隙屏障。

三、打造高素质的员工队伍

王会杰注重员工的成长,惠康公司不仅是生产产品的组织,更成为了培养高素质职业工人的学校。公司采用内、外相结合的方式培训员工。在内部成立集团商学院,聘请资深老师及优秀的员工进行专业授课;在外部定期派遣骨干员工出国深造和外出考察、学习。

四、服务于机场,做出巨大贡献

王会杰积极为河北航空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根据机场的需要配套建设了河北欧景假日酒店、河北茉莉水晶精品酒店等服务设施,多年来共安排误机旅客30多万人次,受到机场管理集团及各级领导的好评。

五、捐资助教,诚信于社会

在乡村建设、捐资助教及资助残疾人等公益事业中,王会杰同志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截止到目前为止,他向社会捐助资金多达1000余万元。其中:为感动社会的“见义勇为”英雄张岐山和崔如意捐款4.7万元;为残疾人及家庭贫困的学生捐资50多万元;为新城铺村捐资建设纪念堂700万元,在20167月份为支援赞皇,又捐资2万余元。


欧景假日酒店






上一篇: 邯郸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下一篇: